通知公告

中国科大征集历届班级毕业合影或班级全员合影启事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274

大家从天南海北来,到五湖四海去。无论是北京的玉泉路,还是合肥的南七里,您和您的同学们都曾在中国科大学习过、拼搏过、欢笑过、哭泣过。 随着时光长河的缓缓流淌,昔日的同学、温暖的集体、无悔的青春、梦萦的校园,都是弥足珍贵的人生记忆。请您重拾起大学班集体合影,无论是端庄肃穆的毕业班师生照,还是随意闲适的班集体全员照,都可以在中国科大校史馆里的“班级记忆”栏目中拥有一席之地。每个人手中的影像珍藏,汇聚成为大学的历史记忆,也必将成为你我心中更亮的光。


征集活动时间620日——720

征集对象:中国科大各届校友及2022届全体应届毕业班学生(本硕博,不限校区)

征集材料载体:纸质类、电子类、声像类、实物类

征集要求:提供图片资料时请备注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合影描述(拍摄时间、地点、事由、院系班级名称等,如有全员姓名更佳),照片格式为JPGPNG可参照“20180603中国科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4级本科1班毕业合影”方式对照片进行命名。电子类或声像类请发送到联系邮箱;纸质版、实物类请邮寄到学校。

电子类、声像类接收人:胡青青   邮箱:hqq123@ustc.edu.cn

纸质类、实物类收件人:戴玮     电话:0551-63606950

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物馆

邮编:230026    

                                   中国科大档案文博院

                                     中国科大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