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须知

1.      中国科大校史馆和博物馆均免费对外开放,个人参观入馆时请刷校园一卡通,团体参观入馆时请在服务台统一登记。

2.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观须佩戴口罩,馆内瞬间接待人数不超过30人。

3.      禁止携带易燃易爆、易污染等危险品入馆;禁止在馆内吸烟或使用明火。

4.     未经许可请勿在馆内摄像和使用三脚架、闪光灯拍照,并禁止将照片用于商业和出版等用途。

5.      文明参观,禁止在馆内发表不当言论,请勿在馆内大声喧哗、追逐嬉闹、攀爬躺卧。

6.      自觉维护环境整洁卫生,请勿携带食品、饮料进入展厅;请勿乱涂乱画、乱丢杂物等。

7.      自觉爱护馆内设施,请勿触摸展板、展品和陈列设施,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8.      自觉遵守参观秩序,请服从馆内工作人员的现场引导和指挥,共同维护良好的参观环境。

9.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随时向馆内工作人员反映,以便我们改进工作。

10.   本参观须知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科大档案文博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