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郭沫若先生诞辰130周年纪念展开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76

郭沫若先生是中国杰出的革命家、科学家、文学家,担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20年,为学校的创立和发展做出了历史性贡献。作为首任校长,他确立了“全院办校、所系结合”的办学方针和“三纲五化”的施政方针,树立了”勤奋学习,红专并进“ 的优良校风, 他创作的校歌《永恒的东风》已经成为科大人凝聚力量的精神纽带。

时值郭沫若先生诞辰130周年,为铭感郭沫若先生为中国科大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传承和弘扬以郭沫若先生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赤诚爱国、努力奋斗、服务人民、开拓创新的高贵品质,学校特在博物馆举办郭沫若先生诞辰130周年纪念展并于11月17日正式开展。

欢迎广大校内师生前来参观!

展览时间:周二——周日9:30-17:30

展览地点:东区师生活动中心六楼 博物馆第一展厅

团队预约电话:0551-63607293

                                                                                                                                档案文博院                                                                                                                                                                                                  202211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