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必读:档案馆疫情防控期间返岗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3378



一、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相关精神,档案馆(以下简称本馆)于217日复工。根据疫情防控和档案工作基本运行的需要,本馆工作人员返岗复工实行轮班制(轮班表附后),如果需要调班须经馆领导同意。工作人员如出现头疼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即刻居家隔离观察,轮班人员即行调整。

二、疫情防控期间,本馆档案查询和利用业务正常开展,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和校友利用本人学籍档案;档案业务指导全部工作暂缓开展。

三、档案查询和利用业务具体方法如下:

 1.为尽可能减少档案利用者来馆查档,校内各单位如有利用档案需求的,敬请致电(0551-63601181)本馆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完成查档后,通过电子邮件将档案副本送达档案利用者。确有利用档案实体需求的,也请致电本馆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完成查档后再行通知来馆,以减少等待时间。

 2.校友有利用本人学籍档案的,敬请致电(0551-63601181)联系本馆工作人员,准确说明利用需求,然后根据本馆工作人员的要求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有关证明和材料到当班工作人员电子邮箱。如果校友仅需要电子副本,本馆工作人员完成查档后,会以电子邮件送达。如果校友需要实体副本,请告知国内邮寄地址,本馆提供快递到付服务。

四、档案馆大院实行全封闭管理,馆内外人员进入均需戴口罩、出示学校返岗通知书、校园通行证、接受量体温并由物业管理人员核验登记,不接受上述管理者不予进入。

五、本馆管理利用部对外区域设置隔离带,保证档案利用者和本馆工作人员之间的安全距离;公共区域及卫生间每天进行一次保洁、消毒。

六、赵萍、胡青青2位员工现身在外地,已要求她们回合肥前报告行程,回到合肥后在家隔离观察14天,身体正常才可返岗。同时要求2人通过手机保持工作联系。

七、校史馆暂停开放,由物业管理人员进行场馆日常维护。校史编研工作在家进行。

八、馆长刘明(手机13805692977)、副馆长方黑虎(手机13083058981)、疫情防控联络员祝云飞(手机13956038889)工作日全时在岗。

九、本馆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国家、中科院、安徽省、合肥市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和纪律,每天按时报告身处位置和身体情况,做好防护措施,全力打好抗疫之战。

十、本方案由214日馆长办公会议暨馆疫情防控小组研究决定。本方案呈报学校备案。


档案馆

 2020214




附件:

档案馆疫情期间档案利用业务开展轮班表



316日——320日)

时间

轮班人员

3.16

赵萍、胡青青

3.17

马小艳、祝云飞

3.18

赵萍、胡青青

3.19

马小艳、祝云飞

3.20

马小艳、胡青青


39日——313日)

时间

轮班人员

3.9

赵萍、祝云飞

3.10

赵萍、马小艳

3.11

赵萍、胡青青

3.12

马小艳、胡青青

3.13

赵萍、胡青青


32日——36日)

时间

轮班人员

3.2

王燕霞、程学玲

3.3

王燕霞、程学玲

3.4

孙璐、汤传霞

3.5

孙璐、汤传霞

3.6

赵萍、汤传霞


224日——228日)

时间

轮班人员

2.24

王燕霞、程学玲

2.25

孙璐、程学玲

2.26

王燕霞、程学玲

2.27

王燕霞、汤传霞

2.28

孙璐、汤传霞


217日——221日)

时间

轮班人员

2.17

王燕霞、程学玲

2.18

王燕霞、程学玲

2.19

王燕霞、程学玲

2.20

孙璐、汤传霞

2.21

孙璐、汤传霞